星期日, 8月 05, 2007

 

635彩星集團

635彩星集團
股價1.09(3/8/07),升6.86%,P/E 7.82
2006年度純利2.6億港元,升32.85%。
已於7月20日就有關分拆玩具業務Playmates Toys上市,提交排期申請表格;Playmates Toys及其附屬公司從事推廣性玩具之設計、發展、市場推廣及分銷業務。
這絕對是一隻優質股,業績表現穩健。是一家具有國際知名度、市場及強大競爭力的香港企業。
今年股市雞犬升天的情況下,此股卻遠遠落後於其他同行(包括盈營情況遠不如他的同行),所以目前P/E只有7倍多,非常超值。
當然,最值得憧憬的是分拆玩具業務Playmates上市,此消息一出一度升了近20%。當年忍者龜的成功至今仍令人津津樂道。九四年分拆彩星地產上市,使其股價大升兩倍多。看來此次分拆Playmates,635股價肯定有排升,升一倍不成問題。就算沒有分拆消息刺激,以其穩健盈利,即使股價再升一倍的P/E都只有15倍,非常超值。
所以,這是在目前全世界都超貴的市況下一隻難得的“筍”股。我預測短期內(三個月)內會升到2.00。其實此股升到3元以上都沒問題的。
http://www.playmatestoys.com/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