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1, 2008

 

衛生棉漲價 約調價5至100元

衛生棉漲價 約調價5至100元

【聯合晚報╱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2008.03.08 02:34 pm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但繼洗髮精、沐浴乳和衛生紙等民生物資喊漲後,開架式化妝品與衛生棉等女性用品,也於3月初悄悄調漲,女性的荷包又要縮水了,女性衛生棉也悄悄漲價,全球知名彩妝保養美髮集團萊雅L’OREAL,已針對旗下21支開架式化妝品調價,漲幅約介於1.7%至16.7%,每項商品約調價5至100元不等。

因受到國際紙漿價格持續攀升之影響,與女性習習相關的衛生用品,包括衛生棉與化妝棉也紛紛喊漲。量販業者指出,目前只有蘇菲衛生棉變相調價,雖然價格未變,但每包都減少2片,舉例而言,「蘇菲強力貼身日用潔翼」價格仍維持在169元,但原本每包16片裝,已變成14片裝,一組4包,立刻就減少8片。量販業者表示,蘇菲調漲是受到原物料與歐元升值之影響,至於其它衛生棉品牌是否會跟進漲價,目前仍未明朗化,但原物料若持續調漲,廠商遲早都會反映成本。

標籤: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