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08

 

世界博客協會WPBA成立

超過五百名來自全球三十多個國家的博客,十一月十七日在南韓首爾宣布成立「世界博客記者協會」(WPBA),以「開放、分享、貢獻」為口號,宗旨是促進全球博客的交流,並政力保護博客知識產權。
協會創辦人金基大表示,博客成為新興媒體後,許多相關研究也迅速展開,除探討博客的影響力及人氣外,博客所帶動的商業行為及獲利模式,也受到市場的矚目。
出席大會的包括互聯網組織或公司CNET(http://www.cnet.com/ )、IBNMA(http://www.ibnma.org/ )、MomentiMedia(http://www.momentimedia.com/ ),以及中國大陸的中關村在線(http://www.zol.com.cn/ )、台灣的Voofox(http://www.voofox.com/ )、美國的Digg(http://digg.com/ )與Gizmodo(http://gizmodo.com/ )、日本的Akihabaranews(http://www.akihabaranews.com/en/ )、印度的Newlaunches(http://www.newlaunches.com/ )、俄羅斯的 PCNews、意大利的Geekissimo(http://www.geekissimo.com/ )、瑞士的Blogeek(http://www.blogeek.ch/ )等網站或博客的負責人。
世界博客記者協會網址:http://wpba.aving.net/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