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2, 2009

 

十大明星科技產品 台股領頭羊

十大明星科技產品 台股領頭羊

【經濟日報╱本報訊】 2009.01.02 02:43 am

在經濟不景氣的低迷時代,市場買氣縮手,但部分3C科技產品仍可抓住人心,讓荷包緊緊的消費者掏出銀子。本報產業商業中心記者群綜合市調機構與法人觀點,找出2009年十大最具賣相的科技產品,台灣廠商在全球電子產業影響力已自代工延伸到品牌,一旦十大產品大賣,相關台灣廠商可望成為台股反彈領頭羊。

2009年十大明星產品包括:NetBook、智慧型手機、MID、遊戲機、WiMAX、All in One PC、LED照明、藍光產品、電子書、可上網GPS,今年將在一片陰霾中,成為科技業亮眼的明星。

【2009/01/02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