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7, 2010

 

星官方持股公司 看好亞太區醫療保健市場

星官方持股公司 看好亞太區醫療保健市場

【中央社╱新加坡27日專電】 2010.03.27 11:57 am


調查顯示,亞太區醫療保健市場在2015年將佔全球市場的40%,新加坡淡馬錫控股等公司投資設立的醫療保健產品商業化公司─英維達集團,昨天在新加坡設立亞太區域總部。

英維達集團總裁葛蘭姆(John A Graham)指出,亞太區的保健開支預計到2013年將超過1億美元,由於快速都市化、人口老化、愈來愈富裕造成與生活方式相關的疾病出現,預料2016年,全球40%的藥劑市場也會在亞洲。

因此,英維達集團昨天宣佈,在新加坡設立區域總部,強化亞太區業務,希望抓住亞太的生物醫藥市場商機,除為歐美與其他地區生物醫藥公司打開進入亞洲之門外,也要搶佔中國大陸、印度、印尼和東南亞市場。

葛蘭姆表示,集團的業務將集中在基本保健、皮膚產品和非處方藥物等方面,針對中國大陸、印度、印尼等市場龐大、經濟迅速發展和中產階級躍升的國家。

英維達集團(Invida Group)是由新加坡主權基金淡馬錫控股、藥劑服務公司昆泰及亞太區最大藥劑分銷與供應鏈管理網絡公司裕利藥劑,於2005年合資成立的公司,專注於亞太區醫藥保健產品的商業化和分銷。

【2010/03/27 中央社】@ http://udn.com/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