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1, 2010

 

台灣‧試吃試用月省2000‧“試吃大嬸”網上爆紅

台灣‧試吃試用月省2000‧“試吃大嬸”網上爆紅
網界 2010-04-20 18:49
(台灣‧台北)“我們家幾乎三餐都不用錢!”
台灣桃園婦人曹儷茹靠著試吃、試用產品,再在網誌上發表用後評語,打出一片天。被網民封她為“試吃大嬸”的她現在已成為網絡紅人,廠商食肆都會自己送上門給她試吃試用,讓她每月可省2萬元新台幣(約馬幣2042令吉)。
41歲的曹儷茹最初每天瀏覽廠商發放試用品網站,拿取試用品,試用後在網誌上發表評論,上網分享,至今已發表近300篇試吃、試用文,每篇有近400人推薦,擁有1.2萬名粉絲。
她說,在開始時只是想貪小便宜,一個月可以節省約6000元(約馬幣612令吉),隨著人氣增加,不少廠商都主動找她合作,慢慢地累積至每月省2萬元。現在更有餐廳將蛋糕、小籠包、卷餅等都送到她的家,讓她試吃。
兒女受邀拍廣告
由於她曾拍下一對稚齡兒女試吃的滿足表情,兒女也因此被邀請拍廣告。
此外,也有玩具廠商看中曹儷茹的人氣,送來未上市、價值上萬元的玩具給她的一對子女試玩,甚至連她丈夫的生日大餐都不用她花錢,試吃完後甚至可獲贈生日蛋糕。現在家裡的玩具、蛋糕、化妝品、美白霜產品堆積如山。
成為網絡紅人後,曹儷茹表示,從未想過憑試吃試用可以打出一片天,她認為秘訣是珍惜每個機會、符合廠商需求,並培養網誌的人氣。
她笑說:“就算文筆、攝影技術不如人,也要引起注意!”

星洲日報‧2010.04.20

http://www.sinchew-i.com/node/150277?tid=109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